qy886千亿国际手机版

交流
信息
生活
搜索
查看: 12368|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食优惠] 小长假,门票无限免费!开启赏花踏青,烧烤野米饭模式!

[复制链接]
签到
7
361主题1720帖子2081积分
超级版主
金币
746
注册时间
2016-6-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更新于 2018-04-08 07:4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人间最美四月天
春暖花开
桃红柳绿
是春季出游好时节

小长假(4月5日-4月7日)来啦!
福利也来啦
本次小长假目的地
云澜湾·四季花海乐园
福利一:门票无限免费

福利一:成人女士免费

随手一晒
成人女士免费!
成人女士免费!
成人女士免费!
[size=1em]重要的事说三遍
[size=1em](操作详情长按二维码)


福利:半价购票


男士?小朋友?没关系!
成人30元/人,儿童25元/人
原票价成人50元/人
(操作详情长按二维码)


亲!好消息不能独享哦
快快告诉小伙伴们吧~
赏百万花海一缕春风,一树樱花

红砖绿瓦、蓝天白云,一条街道,满树樱花
如此盎然的美景
错过就要再等一年了
泡美人温泉云澜湾,泉释美

源自地底五亿年前奥陶岩层
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温泉水质富含两倍于国家标准偏硅酸
极易被人体吸收
是女性保持靓丽容颜的天然“美人汤”
开业两年,已接待爱美人士超100万人
边赏花边泡花瓣美人汤
瘦身养颜水果汤女生超爱哦

品上百种美食美食荟萃,琳琅满目


各色小吃犹如滔滔江水正在向你奔涌而来!
老铁,这波你还能稳赢吗?


那么长的超级薯条
碳烤棉花糖,好吃得不要不要哦~
静静享受属于你的惬意时光
烧烤野米饭帐篷、野餐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体验木炭烧烤的乐趣
野米饭,烧烤,一应俱全
置身于暖暖的阳光下在大草坪上支起帐篷、铺下野餐垫和家人好友一起欣赏百万郁金香花海和樱花林争奇斗艳


(ps:帐篷可自带或现场租赁)


互动歌舞演出
亲子、情侣趣味游戏
小长假期间汉服射箭、彩绘
多肉DIY、手工制作等趣味活动
更有亲子、情侣趣味游戏赛
(亲子足球、指压板)
歌舞演出等节目等着你
美味十里飘香
花儿百里绽放
小长假嗨起来吧!
最后附《本次活动逛吃小提示》
花展盛会时间:3月8日至5月13日 8:30-21:30
美食节时间:3月23日-4月8日 10:00-21:00
花海地址:云澜湾四季花海乐园 (浙江嘉善大云温泉大道887号)
美食节地址:云澜湾四季花海乐园门口+樱花风情街
公交路线:
1.嘉善客运中心:K211路(嘉善客运中心-大云汽车站) 303路(大云汽车站-罗家桥东温泉站)
2.嘉兴汽车北站:K151路(嘉兴汽车北站-嘉善客运中心)K211路(嘉善客运中心-大云汽车站) 303路(大云汽车站-罗家桥东温泉站)
3.嘉兴汽车客运中心:K153路(嘉兴汽车客运中心-嘉善客运中心)K211路(嘉善客运中心-大云汽车站) 303路(大云汽车站-罗家桥东温泉站)
自驾线路:导航至云澜湾即可
咨询热线0573-84662888
如果链接被删,请不要惊慌,之前的记录仍然有效!记住时间、地点直接前往即可!



22.jpg (0 Bytes, 下载次数: 0)
22.jpg
嘉论qy886千亿国际手机版网二手房推荐 更多>>南湖二手房  |  秀洲二手房  |  国际商务区二手房  |
29主题372帖子401积分
等级:5 Rank: 5Rank: 5
金币
58
注册时间
2017-6-29
2#
发表于 2018-4-4 15:09 | 只看该作者
29主题372帖子401积分
等级:5 Rank: 5Rank: 5
金币
58
注册时间
2017-6-29
3#
发表于 2018-4-4 15:09 | 只看该作者
要!
29主题372帖子401积分
等级:5 Rank: 5Rank: 5
金币
58
注册时间
2017-6-29
4#
发表于 2018-4-4 15:09 | 只看该作者
去!
14主题399帖子413积分
等级:5 Rank: 5Rank: 5
金币
28
注册时间
2017-6-29
5#
发表于 2018-4-4 15:10 | 只看该作者
南湖区那边不远
35主题236帖子271积分
等级:4 Rank: 4
金币
70
注册时间
2017-6-29
6#
发表于 2018-4-4 15:10 | 只看该作者
看起来环境不错
35主题236帖子271积分
等级:4 Rank: 4
金币
70
注册时间
2017-6-29
7#
发表于 2018-4-4 15:11 | 只看该作者
赏花、美食还有露营
19主题479帖子494积分
等级:5 Rank: 5Rank: 5
金币
38
注册时间
2017-6-29
8#
发表于 2018-4-4 15:11 | 只看该作者
小长假考虑去
18主题456帖子474积分
等级:5 Rank: 5Rank: 5
金币
36
注册时间
2017-6-29
9#
发表于 2018-4-4 15:12 | 只看该作者
微信报名就可以了么
18主题456帖子474积分
等级:5 Rank: 5Rank: 5
金币
36
注册时间
2017-6-29
10#
发表于 2018-4-4 15:13 | 只看该作者
温泉想了很久的
74主题324帖子408积分
等级:5 Rank: 5Rank: 5
金币
158
注册时间
2017-6-29
11#
发表于 2018-4-4 15:13 | 只看该作者
甜点哎
24主题338帖子362积分
等级:4 Rank: 4
金币
48
注册时间
2017-6-29
12#
发表于 2018-4-4 15:13 | 只看该作者
女士免费哈哈
50主题357帖子407积分
等级:5 Rank: 5Rank: 5
金币
100
注册时间
2017-6-29
13#
发表于 2018-4-4 15:14 | 只看该作者
活动很多,内容很满
53主题286帖子342积分
等级:4 Rank: 4
金币
106
注册时间
2017-6-29
14#
发表于 2018-4-4 15:14 | 只看该作者
一家人去踏青
58主题308帖子366积分
等级:4 Rank: 4
金币
116
注册时间
2017-6-29
15#
发表于 2018-4-4 15:15 | 只看该作者
22主题254帖子276积分
等级:4 Rank: 4
金币
44
注册时间
2017-6-29
16#
发表于 2018-4-4 15:15 | 只看该作者
大云?
24主题397帖子421积分
等级:5 Rank: 5Rank: 5
金币
48
注册时间
2017-6-29
17#
发表于 2018-4-4 15:16 | 只看该作者
是酒店那边么
15主题283帖子298积分
等级:4 Rank: 4
金币
30
注册时间
2017-6-29
18#
发表于 2018-4-4 15:16 | 只看该作者
成年女性就能免票吗
81主题331帖子412积分
等级:5 Rank: 5Rank: 5
金币
162
注册时间
2017-6-29
19#
发表于 2018-4-4 15:16 | 只看该作者
19主题479帖子494积分
等级:5 Rank: 5Rank: 5
金币
38
注册时间
2017-6-29
20#
发表于 2018-4-4 15:16 | 只看该作者
有福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手机版|手机客户端|论坛版规|争议投诉|小黑屋|Archiver|暴恐音视频举报|嘉论网
嘉论网创建于2005年 © 2016 嘉兴锋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Discuz! X3.1 广告合作:0573-82750502 网站事务:0573-82750501  法律顾问:浙江品尚律师事务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0703323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88(含BBS专项许可) Processed in 0.326282 second(s), 34 queries
qy886千亿国际手机版千亿国际娱乐网页版千亿国际娱乐手机官网优乐娱乐
齐乐娱乐网优乐娱乐诚博娱乐优乐娱乐
齐乐娱乐网千亿国际娱乐网页版千亿国际娱乐手机官网亚虎国际pt老虎机
qy886千亿国际手机版qy886千亿国际娱乐客户端优乐娱乐
齐乐娱乐网优乐娱乐诚博娱乐优乐娱乐